close
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
大一的時候我們有自己安排宜蘭兩天一夜的行程
這次活動所有行程、吃喝玩樂、住不含伴手禮費用
宜蘭兩天一夜下來,沒騙你,花費$2500有找!!!

我覺得出發前的行程規劃和民宿安排很重要
因為這些真的會讓你們省下很多不必要的冤枉錢
去宜蘭我不建議租車或是都搭小黃,不符合經濟效益
而且外地人去宜蘭玩,路不熟天氣又熱
要自己找路,真的不是很方便,搭小黃又貴!

那次第一天我們是從台北搭火車到羅東站下車
到車站有先遇訂好民宿,也有請民宿到車站載我們
先到民宿放行李check in,貴重物品和錢帶在身上就好
現在宜蘭很多民宿,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比價、比服務!
你訂房錢可以先詢問是否有車站接送?(省車錢)
好一點的民宿會附早餐哦,還有我說的車站接送服務

然後現在很多民宿有另外跟廠商合作,會更便宜
通常整套行程搭配民宿,你們可以殺$100~$150
因為我每次都這樣,所以很確定可以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│ 殺價話術:老闆您算便宜一點,下次我們會再找朋友來 │
│ 在網路上也會幫您打卡分享民宿資訊,讓大家知道這裡 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你可以問問看民宿他們,宜蘭有哪裡好玩~
通常他們都會給你一套規劃好的行程,先紀錄下來再做取捨

第一天Check in完,我們做民宿合做的廠商的車
去海邊抓浪花蟹(俗稱:倒退嚕,長得像小螃蟹)
抓完浪花蟹直接再海邊看海景和夕陽吃BBQ烤肉
晚上去自強夜市,逛逛吃點小東西,買一點點心回民宿休息

但夜市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看要去哪個,只能二則一
因為自強夜市跟羅東夜市是反方向,差很遠不順路
假如大家都沒去過羅東夜市可以去逛一次看看
兩個夜市差別在於,自強夜市比較小,逛的不多,吃比較多
羅東夜市,逛的吃的都很多,然後攤販多人也多
我去了羅東夜市三、四次每次都是滿身大汗的離開那
因為真的沒辦法好好的逛還有看你想買什麼東西
到哪人都很多,吃的都需要排很久才能買到東西
所以看你們自己決定要去哪個夜市...

第二天,我們吃民宿附的早餐
吃完早餐坐民宿的車回到羅東車站(省車費)
接著我們自己搭車去宜蘭童玩節玩
去的時候搭小黃,五個人Share也才幾十塊很便宜
依路程去評估是否搭小黃,短程可以搭小黃快又方便

另外最近我去宜蘭礁溪,還有去泡溫泉魚
這個你就要看你這次行程順不順路搂~

以上是我親身體驗過的行程,可以給你參考看看~ ^_^
有問題的話再問我哦,我喜歡自己安排行程省錢玩樂!

【備註】
晚上記得帶舖克牌或是桌遊之類的去玩
比較不會無聊,也可以趁機增進朋友間的感情
留下一點快樂的回憶哦!

參考資料 自己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80209892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arrow
arrow

    張慧玲雹通茶金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