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
你的是一代~我的是二代而且已經快破8萬~

我都苗栗台北跑所以里程增加很快~
 
而且我都騎很快110左右~我大修大約是在5萬多的時候大修
 
其實也不算大修只是替換零件~把舊的換新~

勁戰是一款很不錯的車~性能上很不錯~而且很耐操

今天不管新勁戰還是舊勁戰~都是同一顆引擎~

唯一不同就是改變噴射板根電腦化~外觀變比較時尚~說時在還是機車阿


你花7千修以現在行情差不多~但是要看他換的零件以及安裝

是否用原廠還是用了便宜的副廠~所謂換新是真的換~還是只是搪缸這都很重要

現在機車行拼了命開~但品質很讓人不敢領教~真的細心店家很少

我朋友之前還去給認識的YSP修車GTR~車行給他亂裝~騎來我家找我聊天

看到他的車真的傻眼~也不知道車行去哪找的螺絲整根是凸出~

後來是我幫他換新才看起來正常~


以我業餘的建議大修的話連引擎的曲軸也換~因為這沒多少錢

而且以你老車這差不多壽命也快了~不然下次壞在拆在收4000工本~

你修個機車錢都花在工本~實際換的零件少~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~

大修方面如果用的好跟新車是一樣~在騎個幾年都不是問題

我現在都自行維修不敢給外面車行修~問題沒解決還要收錢~

連只是調個化油器螺絲收500~而且問題還在~那我乾脆買顆新的裝~


大修是看維修者的細心程度~來延長機車壽命

老闆會要你換新~因為他不想承認維修技術不好~可能你在給他修也不會修好

真的整台大整理1萬多至2萬~要看實際零件情況~你想想要花快8萬
 
還是1萬至兩萬用成新車~

如果你住新竹苗栗可以來找我學習修車

要我修的話時間會比較久~因為我是業於下班才有時間用

而且調貨沒有YSP快~如果要快零件會比較貴要跟不同業者買

但我零件保證原廠

輪胎方面我就沒換~我是找認識車商換~因為我沒拆胎機~手工拆鋼圈會掉漆~

我這有維修勁戰的照片~上面有編號你可以比對跟你的勁戰是一樣

而且說實在化油版已經絕版了~但化油好處零件便宜耐用~改裝空間大

如果想改裝強化版~還能升級成雙缸引擎~只是這引擎不便宜整組要5萬多

而且還要改水冷~這費用不少~

如有問題還可以詢問^ ^

 檢視圖片 檢視圖片 檢視圖片 
 



 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81500407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arrow
arrow

    張慧玲雹通茶金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