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
你應該是因天氣乾燥  鼻黏膜脆弱才引起的
你說每年   就是代表不是今年囉
那肯定不是血癌   要是的血癌  你活不到現在
[沒醫療就拖沒久   別擔心   你一定不是啦]

我家一家五口都是易流鼻血的體質
鼻黏膜脆弱   加上天氣熱  常喝冰的[冰的容易引起火氣大]
我家孩子讀幼稚園碰到流鼻血  他都能非常鎮定自己處理

後來  一位老中醫建議我去買[[乾蓮蓬]
就是剝完蓮子後的蓮蓬晒乾   那個非常便宜   一大包一百五 
你一人喝  喝不完
把乾蓮蓬買回來  
洗淨  大概大保特瓶兩瓶的水  加上三四朵蓮蓬
還有紅糖[隨意  愛喝甜的多加點  不愛喝的加少點]
冷水加蓮蓬  煮到水滾    轉小火  加紅糖
約五分鐘後  關火悶約十到二十分鐘
把湯汁瀝出
可以放冰箱冰著  當茶水喝
他沒太奇怪的味道  就是紅糖味帶點澀澀的感覺
比中藥好喝多了

我每次煮一大壺   全家一起喝
大概吃掉兩包
就再也沒流過鼻血了
從我孩子幼稚園大班喝到現在他讀大三   除了一次打球  被籃球直接砸臉流鼻血外   就再也沒流過]
我也推許多朋友  
全都有用

現在正是季節   有時市場會有人賣現剝蓮子  跟他要或買都行  回來曬乾好存放
或是去產蓮的地方買
中藥房好像買不到  青草街應該有[買青草藥的]
我住台北  當初是專程去桃園觀音蓮園買的
我才知  不少人都用這個方法
試看吧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91807435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arrow
arrow

    張慧玲雹通茶金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