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
Hello~我有做過極線音波拉皮耶~
我覺得極線音波拉皮效果很不錯耶~
我是去年10月底去一間在大安捷運站旁叫愛玩美診所的做的
在打極線音波拉皮前我有先敷麻膏,所以過程我覺得不會很痛
打完以後,我可以隱約感覺到好像皮膚變緊的感覺(聽說
那種感覺好難形容唷 = =”
我在跟醫師諮詢的時候,醫師有說,極線音波拉皮就是用加熱的原理
就像烤魷魚,只能加熱一下,讓他熟,但又不能太熟~哈哈
所以這就是需要經由有經驗的醫師來操作,控制能量
很有趣的醫師吧~

我做完第二代極線音波拉皮到現在2個多月~效果已經蠻明顯的耶
拿出我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出來看,可以很清楚看出差別喔
現在我的臉沒那麼垂了,感覺皮膚有變緊
連下巴的線條也出來了~
我好喜歡變美的自己,讓我有自信多了
帶我女兒到幼稚園去,老師也都說我怎麼越來越年輕了 哈哈
連我老公都說我越來越有魅力了
妳說的玫瑰線拉皮我是沒做過,所以不能給妳什麼意見,
但是我真心推薦你極線音波拉皮喔

第二代極線音波拉皮的網路資料提供你參考:
Ulthera的作用原理,是以由內而外的運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(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; HIFU),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,以產生高能量,以非侵入式的治療SMAS層(肌膚的肌肉纖維組織),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,有效達到緊致輪廓及撫平紋路的效果。治療中可影像即時觀察、調整能量的位置,精準掌握效果以及安全性。

極線音波拉皮緊緻治療的關鍵主要有二:深度&溫度~
Ulthera 極線拉皮釋出的超聲波,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,治療深度為1.5mm~4.5mm的Transducer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「熱點」,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℃~70℃,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,且會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且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,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,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!

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適應症~
1.提升皮膚膚質
2.皮膚鬆弛:眼袋 / 法令紋 / 嘴角紋 / 雙下巴
3.眼皮下垂:收緊額頭的皮膚,從而提升眼眉
4.皺紋:額頭 / 眼睛 / 嘴唇四周的皺紋
5.頸紋 : 頸部老化
6.日光老化: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
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術後護理
1.一週內請勿到游泳池或三溫暖等設施。
2.術後一週內請用冷水洗臉,請勿過度摩擦或按摩肌膚。
3.術後一週請勿進行臉部去角質,接受雷射光療及使用果酸類產品。
4.術後一週務必加強保濕與防曬。

什麼人不適合?
1.開放性傷口
2.嚴重囊腫型青春痘

參考資料 我自己,網路資料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5010901387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arrow
arrow

    張慧玲雹通茶金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